微信扫一扫
分享到朋友圈

《寻梦环游记》获金球奖最佳动画片,看完这些台词还想二刷~

作者:21世纪英文报 来源:21世纪英文报 公众号
分享到:

01-09


去年的催泪动画电影《寻梦环游记》(回顾)斩获了本届金球奖最佳动画片,在众人眼中它还很有希望锁定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哟~(回顾本届金球奖戳)。  这部收获了全球观众眼泪的动画,都有哪些有爱的台词?大家一起来回顾一下吧~

 

Clerk: [sneezes] I am terribly allergic.

办事员:(打喷嚏)我严重过敏。

Miguel: But Dante doesn't have any hair.

米格尔:可是但丁没有毛呀。

Clerk: And I don't have a nose, and yet, here we are.

办事员:那我还没鼻子呢,可不还是一样。



Mama Imelda: [smacks Ernesto] was for murdering the love of my life!

曾曾祖奶奶伊梅尔达:(掌掴歌神)这是惩罚你谋害了我毕生挚爱。

Hector: [happy] I'm the love of your life?

曾曾祖爷爷埃克托:(开心状)我是你毕生挚爱?

 

Mama Imelda: Miguel, I give you my blessing, to go home and...

曾曾祖奶奶伊梅尔达: 米格尔,我把祝福给你,回家去,然后……

Miguel: [questioningly] ... to forget about music?

米格尔:(疑惑中)……忘记音乐吗?

[Mama Imelda looks at Hector and smiles]

(曾曾祖奶奶伊梅尔达望着埃克托微笑)

Mama Imelda: ...And never forget how much your family cares for you.

曾曾祖奶奶伊梅尔达: ……永远别忘了你的家人是多么关爱你。
 

Hector: What are you doing?

埃克托:你干嘛呢?

Miguel: I'm walking like a skeleton.

米格尔:我在学骷髅走路。

Hector: No, skeletons don't walk like that.

埃克托:不对,骷髅不这么走。

Miguel: That's how *you* walk.

米格尔:你就是这么走的。

Hector: No, I don't.

埃克托:不,我没有。

 

Miguel: [to Mama Imelda; about Hector] He was trying to take me home.

米格尔:(对曾曾祖奶奶说起埃克托)他想带我回家。

Mama Imelda: He left us!

曾曾祖奶奶伊梅尔达:他离开了我们!

Miguel: Yes, but he was going to come back to you, but Ernesto De La Cruz poisoned him!

米格尔:是的,但是他是要回来的,可是歌神德拉库斯给他下了毒!


Hector: [mournfully] It is true.

埃克托:(悲伤地)这是真的。

[Hector suddenly shudders; meaning he is being forgotten]

(埃克托突然颤抖起来,意味着他快要被人遗忘了)

Miguel: Hector!

米格尔:埃克托!

Hector: Please... you must help me! It's Coco!

埃克托:求你了……你一定要帮我!是可可!

 

Mama Imelda: [realizing what's happening; shocked] She's forgetting you!

曾曾祖奶奶伊梅尔达:(意识到现在的情况,震惊)她要忘记你了!

Miguel: [to the Rivera family] Look, what I'm trying to say is... is that although you may never forgive him, you should NEVER forget him!

米格尔:(对家人们说)听着,我想说的是……即便你们或许永远不会原谅他,也不能忘记他!

Hector: [sadly] I never meant to leave you, Imelda. I always meant to come back, but I never got to. I'm sorry.

埃克托:(悲伤)我从来也没想要离开你,伊梅尔达。我一直都想回来,可是却没能回来。我很抱歉。

Mama Imelda: [contritely] I have tried *many times* to forget you...

曾曾祖奶奶伊梅尔达:(懊悔地)我试过很多次要忘记你……


热门文章:




【福利】《21世纪学生英文报》各年级报纸上新啦,满200元包邮,戳购买。电子报阅读卡火热促销中,戳购买,自带老外朗读音频的英语新闻,全都装到电脑/手机里~

阅读8800
动画片 
举报0
关注21世纪英文报微信号:i21stCentury

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
声明

1、头条易读遵循行业规范,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;
2、本文内容来自“21世纪英文报”微信公众号,文章版权归21世纪英文报公众号所有。

评论
更多

文章来自于公众号:

21世纪英文报

微信号:i21stCentury

邮箱qunxueyuan#163.com(将#换成@)
微信编辑器
免责声明
www.weixinyidu.com   免责声明
版权声明:本站收录微信公众号和微信文章内容全部来自于网络,仅供个人学习、研究或者欣赏使用。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禁止一切商业用途。其中内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,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。如果您发现头条易读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内容,请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。
本站声明:本站与腾讯微信、微信公众平台无任何关联,非腾讯微信官方网站。